《时尚主创客》第26期嘉宾:吉米
2010年10月19日 17: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米,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中国历届模特大赛评委、总形象设计师,曾经为国际举行章子怡、巩俐、李连杰等做过整体造型设计。

吉米

简要介绍

吉米现任“北京现代吉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校长。

吉米———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举办了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中国历届模特大赛评委、总形象设计师;他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捷克的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美国纽约电影节等世界著名电影节上出色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为许多国际著名艺人进行形象设计,吉米还在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结束后参加捷克总统的私人晚宴。

他还在芬兰、瑞典、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时装表演上表现出他在时尚方面的天赋。这也是海外品牌首次在中国聘请形象设计师到本国工作。同时在中国形象设计行业也是首开先河。吉米还担任加拿大国际时装周的首席形象设计师,并在此次时装周上获得唯一的最佳造型奖。他为数不清的世界知名人士和巨星造型化妆,就连国际大师ANNA SUI 在中国时,也是吉米担任他在中国期间的私人化妆师。

吉米

1998年,吉米为中央电视台庆香港回归一周年文艺晚会做造型师;1999年建国五十周年时,吉米被评为三十二位杰出人士之一;2001年,在申办奥运会的音乐片中吉米成功的完成了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作品。

同时,吉米也曾为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刘德华、谭咏麟、刘嘉玲、钟丽缇、那英、田震 、赵薇、任贤齐等等做整体造型设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