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拉:揭秘美容界5大骗局
2010年10月26日 17: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宝拉:揭秘美容界5大骗局

凤凰网时尚:最应该跟大家说的五个最大的骗局或者是秘密是什么?
   
    宝拉:贵的不一定是好的,纯自然的或者纯天然的或者说有机的标识并不说明任何问题,不说明产品好和坏,不要买广口瓶包装的产品,很多好的成份在广口瓶里面很快就失效了,因为它们在空气中会分解。眼霜不是必要的,没有任何研究证明眼部肌肤需要和面部其他地方肌肤不一样的成份,反过来也是一样。
   
    这个实在太多了,五个都数不过来,比如说你不能在脸上涂抹胶原蛋白,它不会吸收也不能变成你自己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比如说精油是对皮肤不好的,香料对皮肤不好的,太多了,没办法一一数下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