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09秋冬绚烂八十年代 简单的性感
2009年11月25日 17: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Versace——Milan 2009/3/2

如果说在米兰,有人完全有资格回到80年代的话,那绝对是Donatella Versace——巨大的肩部设计、荧光染料、迪斯科狂热等等都是最好的说明。她的系列,就像她本人,永远一往直前。今天她给我们展示的仍然是垂坠感十足的极富曲线的流线裁剪的服饰,能与Gianni在他那个时期所达到的完美高度相媲美,只是似乎任何追忆往昔美好时光的欲望都被蒸发掉了。事实上,整场秀总能在某处看到霓虹色泽的快速闪现,但是大部分时候Versace专注于使用金属色彩(银色、炮铜色、黑灰色还有深蓝色)和苍白的中性色。堑壕装饰外套、极瘦的货船船员裤、还有古怪的单车夹克是适应当下潮流的设计,唯一的刺绣图案用条纹的方式隐隐约约的出现在外套的边缘。你的视野中没有bling bling,没有闪耀的金色,也没有显眼的Logo。

当然,也不完全是“克制”这个词就可以概括。日装在这里很罕见,Versace展示了一套接一套的裙装,无论是女神般的长裙,还是覆盖着塑料亮片的短裙。整个系列中最棒的当属一条大红色长裙和一件肉色管状珠饰礼服,看起来非常适合30年代电影里的妖娆贵妇。这所有的一切持续的时间有点长,但是又足够有趣,令人们愿意牺牲一些时间给眼睛来玩味这些审美趣味的改变。显然,那些能撑起这些裙子的姑娘们看起来最适合,也最了解它们。Carmen Kass,,Coco Rocha, Isabeli Fontana,和有着完美曲线的新晋模特Lily Donaldson,她们穿着这些裙子自信十足的走在T台上,这也许是某种鼓励,告诉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事情会变得更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