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宝丽BA臻红化妆水

2013年09月22日 21: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热品评测团

25岁熟龄肌抗初老必选

脸部肌肤的老化进程是最先从“双颊”即V-ZONE开始的,逐渐向脸部外周轮廓扩散。此次就来评测POLA结合尖端科技,专门为年轻女性抗老推出的高机能化妆水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宝丽BA臻红化妆水
 
外观评测

POLA B.A臻红化妆水外观

POLA B.A臻红化妆水 80ml/RMB790

浓稠精华质地,纳米渗透技术,瞬间渗透至真皮层,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滋润水膜。 集中修复张力胶原蛋白,改善皱纹和松弛,即刻感受紧实提升效果。

外观评测:

红色半透明玻璃瓶身,外观高端,流线设计体现优越质感,泵头取用化妆水,安全卫生。

 
质地评测

POLA B.A臻红化妆水质地

取适量化妆水于手背,液体虽然质地浓稠,但流动性良好,延展里极佳,每次按压泵头两下,就可以全脸使用。肤感水润,渗透效果良好。

 
温和清爽性测试

POLA B.A臻红化妆水温和性

评测方法:

用PH试纸蘸取少量化妆水,对照色板观察蘸取化妆水的试纸PH值。将少量化妆水置于吸油蓝膜上,观察蓝膜是否吸收出油分判断产品的清爽性。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蘸取化妆水的试纸PH值位于6到7之间,成中性,说明产品很温和。蓝膜表面并无油分吸出,说明产品清爽不黏腻。

 
真人试用保湿效果

POLA B.A臻红化妆水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三段测试肌肤水分值,通过观察使用化妆水前肌肤水分值,使用肌肤水分值,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来判断产品的保湿效果和锁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化妆水后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23.1%,使用15分钟后,肌肤未做任何后续保养的前提下水分值仍比使用前提升11.8%,说明这款化妆水具备良好的保湿锁水效果。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