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差 防晒美白如何环保以行
2010年03月12日 16:1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环境一天一天变化,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肌肤也开始出现各种危机。防晒与美白,成为了一个艰巨的护肤课题,城市里的人群,肌肤问题层出不穷。生活在现代的我们,护肤也需要环保以行!

地球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50年后,只要站在北京街头5分钟,皮肤就会被严重灼伤……”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后,我们都知道地球很危险。大会没谈拢,以没有法律效应的协议草草收场后,环保者扮成成千上万的“二氧化碳”堵在柏林地表勃兰登堡前以示抗议。就在这个月,兰蔻递出的一份护肤调查报告,看得美容编辑心惊肉跳:根据联合国环境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臭氧层破洞最严重的主要区域中,包含了我们所居住的北回归线上空!据测量(《北京青年报》2009年6月3日),北京地区大气臭氧层含量相比以前已减少约8%,而臭氧层每减少1%,人类皮肤癌的发生率就会增加2%~6%!长此以往,50年后只要站在北京街头5分钟,皮肤就会被严重灼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