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加分”让你的美丽由你自己做主
2010年09月27日 19: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天生爱美,为了美她们会不怕疼痛,在自己的脸上、身上动刀;为了美他们会不惜重金,为自己购置昂贵的高档化妆品;为了美他们甚至可以战胜饥饿,用节食来保持一个苗条的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整容、减肥成为女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近日,一个关于自制面膜的话题,成为时下漂亮美眉们最热的话题,“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也在美眉中间迅速流行起来,成为了每个美丽达人的美容“必败”。“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到底有何神奇呢?让我们的美丽记者第一时间为大家揭开“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神秘面纱。

美丽加分

据了解,在“天然美容”大行其道的今天,加入大量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提取物的美容化妆品成为今天最流行的美容趋势,越来越多地化妆品企业的产品都打起了”纯天然、新鲜水果和蔬菜的萃取”的旗号。然而,为了提高效果,企业都会在化妆品中的添加各种香料和化学成分,这也让很多崇尚自然的美眉们难以接受,自己动手DIY制作护肤品也成为一种时尚,这也正是“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受到无数美眉青睐、追捧的原因。

“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通过采用超强粉碎、小分子活化、胶原成型导入等技术技术,在低温状态下活化果蔬汁的营养成分,并将的果蔬中的有效成份能渗透到皮肤真皮层之后将其锁住,从而被人体完全吸收。

“美丽加分”的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销售的传统面膜,一般都会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成分,有些产品为了突出产品的效果,在生产的过程中还加入一些激素等化学成分,根本不可能做到纯天然和绿色无污染。经常使用,面膜中的化学成分还会使得肌肤遭受铅、汞或重金属中毒,对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永久伤害!有不少女士朋友会反映经常做面膜感觉皮肤变的很薄、还会发红、发痒,这和面膜中的添加剂有很大的关系。

“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完全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它是全球第一款能自制水果蔬菜面膜的水晶面膜仪,也是源于诺贝尔科技的美颜法宝。可以将市场上的很多新鲜果蔬,即做即用成为一款美容面膜,做出的面膜晶莹剔透,像果冻一样QQ的。不经过人为加工,不改变植物原本的分子结构,原汁原味,有效保存天然维C、维E、果酸、活性酶、植物酵素等天然美容成分。“美丽加分”可以制作面膜、眼膜、手模、颈模等,对女人全方位呵护,也可以可根据季节的转变,选择匹配的美容营养果蔬,调制抗皱、保湿、美白、祛斑、防晒等功能不同功能的面膜。省钱省事、效果好是“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最大的特点,几毛钱的蔬菜,几块钱的水果,就可以让每一位女性足不出户,享受美容院级的全方位保养。

美丽加分

小叶是一位标准的美容达人,也是“美丽加分”忠实拥护者之一,她告诉记者,女人的脸,几乎是女人一半的生命!每个女人都把美丽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以前为了美容,会经常买来各种的护肤品尝试,可是自己满意的并不多,钱没少花、效果一点都不明显。一些效果好的,还有强烈的依赖性。当我第一次看到“美丽加分”,它的DIY纯天然自制水晶面膜的功能一下子把她吸引住了,黄瓜面膜、柠檬面膜、橙子面膜、牛奶面膜、红酒面膜……自己的美丽全来自己做主了,每天皮肤都可以吸收不同的天然维生素。最重要的,传统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的美容品彻底跟自己说拜拜啦,想怎么美都可以,花钱还少的不得了。

专业的美容师顾教授表示,美丽加分的出现,正在改变人们对传统美容的认识,引导了整个美容领域的发展方向,自然、绿色、健康、低碳将成为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方向,“美丽加分”不仅是理念好,效果也很好,我相信“美丽加分”颠覆传统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