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什么身材女人最能让男人们想入非非(图)

2011年10月20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什么样的身材是完美身材?什么样的三围比例是最符合人类审美标准的?最具吸引力的女性身材有哪些规律呢?下面的文章向你揭开人类心目中完美身材的标准……

什么身材最能让男人们想入非非

第一眼美女“第一印象”形成的时间:10秒

人类是视觉动物,第一次见面的人,90%都会在10秒钟内对外表作出评判,在4分钟内对其形成看法。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远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

有研究表明,他们给异性恋男人观看美女照片,得出了女性身体不同部位对男人的吸引力大小排序,依次为:

健美的体型、性感的嘴唇、丰满的胸部、修长的腿、圆臀和细腰、半球形的臀部、迷人的眼睛、长发、小巧的鼻子、平坦的小腹、流线型的背部、修长的脖子、脸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让男人 完美胸部 乳房基底直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