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发言权的女星揭秘减肥法
2010年01月25日 11:47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女明星,时刻要被严苛的镜头检视,对身材自然不敢丝毫马虎懈怠。于是她们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瘦身美体的超级典范。

爱戴 动起来,瘦下去

爱戴

以好身材出名的爱戴偶尔也会为体重烦恼,但天生爱吃,靠忌口减肥绝不可能。她建议跟自己一样爱吃的女孩,如果不想放弃口腹之欲,就快点运动起来,照样可以吃得高兴,瘦得开心。

爱戴在人们印象中,似乎从出道伊始就以“会跳舞”和“好身材”而著名,想不到她也会有减肥的苦恼。

爱戴认为身为女明星,保持身材也是一种职业道德。“刚开始减肥的时候咨询过营养师朋友,他认为少吃碳水化合物减肥的方法应该量力而行。有些人不吃碳水化合物会产生晕眩,而且碳水化合物对皮肤的弹性和稳定性都有很大作用。所以起初是慢慢减少的,先是在晚饭不吃碳水化合物,然后逐渐午饭也不吃……原则是不要头晕。我现在也不是绝对不吃。”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