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伴郎伴娘挑选礼服法则

2012年01月26日 19: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毫无疑问,新郎新娘是婚礼上的第一主角。但伴郎伴娘也是很重要的角色,你需要精心地策划和准备你的完美“绿叶”,伴郎伴娘的着装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伴娘着装注意事项

款式:低调高雅

华贵而不张扬,得体大方,喜庆并带有亲切感的款式,总体上伴娘的礼服和新娘的婚纱在风格上协调一致,这是伴娘礼服穿着的基本原则。娇俏的无带抹胸式礼服细腻而柔美,腰间一根缎带,又或者缎带下三层褶皱裙式是今年的伴娘热门装扮。如果在冬季穿着不妨挑长礼服,庄重大气;倘若在春夏季,还可以挑选低挖胸连衣裙,裙子内衬粉红缎子,外面蒙上几层轻薄的细纱。这种雾蒙蒙的薄纱同样可以运用到天蓝色的长尾或短款礼服上,颇有看似纯洁般的晶莹,同时平添几分活泼和天真。

颜色:粉金佳人

纯白属于新娘,粉红留给伴娘这是常规颜色搭档。但今年我们可以摒弃常见的粉红正式套装,粉蓝、粉绿、香槟金这样的色彩不仅适合伴娘的身份,而且能体现年轻女性完美的肤质。如果有多个伴娘,还可以穿着相同颜色但风格不同的裙子,所有伴娘的礼服不必严格的相似,这样能使每个人看上去都非常美丽而又没有拘泥之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伴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