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出轨 十二大误区必须搞清楚
2010年09月27日 19:5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误区5:男人比女人更爱出轨

以前可能是这样,但现在男女出轨的原因其实都是一样的:喜新厌旧。出轨总是不好的,但这种做坏事的感觉让人更想尝试。只是女人更喜欢用这种接口:反正另一半不看重我,我“有资格”享受一段露水情缘。

之前我们只会给自己买个口红,剪个新发型什么的,现在就用上男人了。不过女性出轨还是比男性多了些负担,因为女人更容易感到内疚。不过既然有研究显示女性说谎能力更强,所以女人出轨不被抓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

说男人很喜欢把自己的女性朋友搞上床也是种误解。大部分不忠的男人都觉得出轨就要找远一点的,省得麻烦。正好相反,心理学家认为正是女人才总是暗暗期望着友谊能够发展成恋情。

她们总是对异性朋友投注了大量感情,而且敏锐地测试着这段关系能不能发展,成为比现在我拥有的恋情更好的恋情。所以说,女人交友常常是为了寻找真正的灵魂伴侣,而男人,只是为了玩玩而已。

误区6:和前任上床不算出轨,反正之前也做过

有外遇的人总是觉得和前任睡就没什么问题了,至少不像跟新人发生关系一样罪无可恕,反正都已经分手了就不会将这段外遇复杂化了。事实上呢?大错特错。你心里想的可能是曾经睡过,现在等于补睡,不代表任何未来的可能性。但对方呢?Ta可能觉得这是你们复合的先兆。于是你就面临着再次跟ta分手的困境,而且还要跟现任解释怎么过了这么长时间,前任又突然开始给你发Email,打电话了。这比跟陌生人上床容易被发现多了,至少陌生人可以睡完就闪,前任还要Email散伙。

误区7:只要够努力,就可以杜绝第三者出现的可能性

你可以减少这种事发生的机会,但没有百分百保证不会出轨的办法。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个对的伴侣。选择一个合适的人绝对比在一起之后努力让他开心来的更重要。毕竟道德观、价值观和家庭背景才会对ta是否出轨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误区8:如果ta有出轨史,肯定会再次出轨

这条倒不是误区,而是千真万确的。如果你的伴侣对每个前任都不忠,而且也没有发生什么让Ta彻底反省的机会,不用怀疑,她对你也一定会不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