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肉体处女or精神处女哪个更可贵

2011年09月15日 13:3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女人不是处女,与她的身价无关。倘若一个女人把她的心、她的爱、她的感情奉献给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在无形中成为该男子的精神占有物,做一个无意义的感情奴隶,那才是把自己的身价贬值。

哪种处女更可贵

提倡处女主义的思想现象根源

第一,根据社会学家的分析,男人之所以大力提倡处女主义,主要的原因是为了要控制和操纵女人的生殖功能。因为男人惧怕,如果娶了一个已经跟别的男人有过性关系的女人为妻,将来生出来的子女可能不是他的亲骨肉。那样,他会吃大亏,不但替别的男人出钱出力养孩子,而且他自己的财产将来也会被别人的裔继承了。可是,今天已经有DNA的科学方法来肯定血缘关系,社会学家的这个理论也就站不住脚了。

第二,男人之所以重视处女,是男人的占有欲在他的脑子里做怪。男人一方面以自己的妻子没有被别的男人沾染过为荣;这种心理跟探险家拼命要争取做第一个征服阿尔卑斯山某一高峰的心理毫无分别。在另一方面,男人却以能够拥有更多的女人而自豪,跟他们要拥有更多的金钱、越多的土地、越大的权威的欲望是一样的。

处女主义虽然是男人为了统治女人而创立的思想体系,但女人却乖乖地接受了这种男性专制统治思想,而且还不遗余力地帮助男人传播他们的男性独裁主义,把它用来同化、教训、克制女人族,使得所有的女人都活在处女主义的专制制度之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处女 肉体 处女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