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谈婚后生活(图)
2010年01月07日 13:22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梁朝伟只扫过一次地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梁朝伟一不高兴就喜欢打扫房间。不过,刘嘉玲却否认称,其实梁朝伟在家扫地只有一次,当时因为王家卫不满意他的表演方式,梁朝伟回到家就不停地吸尘、抹窗。“我说你干吗?当时他在流眼泪,他觉得他怎么会突然之间不会演戏了呢?受到了很大的挫败感。”刘嘉玲说,家里琐碎的事情,包括电费、水费、杂费,晚上吃什么都是由她来操办,“我不会做饭,但我会教工人做饭”。

和所有的夫妻一样,梁朝伟和刘嘉玲也会吵架。刘嘉玲承认自己很急躁,脾气很火爆,所以一开战,刘嘉玲总是占上风,梁朝通常都躲起来,“不是出门,就是把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面,你再怎么拍门,他也不出来”。为此,刘嘉玲往往会更加火冒三丈,梁朝伟受不了了,就开车出去兜风。等刘嘉玲气消了再坐下来谈。不过刘嘉玲强调,再生气,她都不会扔东西。刘嘉玲披露,梁朝伟经常在私下给她表演很好笑的角色,只有在很放松的状态他才会显示出如此活泼的一面,“有时候,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儿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