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探秘钻石的真正价值 究竟是装饰还是投资

2011年06月01日 10:4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钻石是大自然的赏赐,相比其他宝石,钻石的坚硬、通透、纯净和其与太阳的“光芒互动”,都是令我们对其喜爱有加的原因。而钻石的稀有,更令其成为见证人生最珍贵时刻的最好证物。都说“鲜花和钻石是女人的宠物”,而鲜花的绽放之美难挡凋谢的凄凉,钻石的恒久却可永驻,这或许说明了人们(尤其是韶华易老的女人)对钻石趋之若鹜的部分原因吧。

路易威登高级珠宝

钻石,最残酷的磨砺,最天然的美

人的寿命短短百年,这让我们对长久的事物更加向往。而钻石的形成则是在地底里数百公里深处的地质层经原始碳受热、压力溶融结晶而成,大部分钻石原生矿附着于云母橄榄岩中,在亿年前经由地壳板块变动、火山爆发,随岩浆喷出带到地表浅层下,最终被人类挖掘发现。有句话说“在时间面前,我们都是匆匆过客”,而钻石正是时间的代言人,套用句俗语,我们无法占有钻石,只是为代保管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钻石 装饰 投资 橄榄岩 钻石价格 投资工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