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客大佬“富二代”引领时尚(图)
2010年04月28日 16:3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jet set 富豪

一些富裕的有钱人士经常乘搭喷气式飞机到各地旅游集会,成了一个特殊的阶层,称为jet set。 乘喷气客机周游世界的富豪也就被称为jet set富豪。

奇林盖洛夫

杜马副主席女儿 创办杂志引领潮流

俄罗斯诗人、杂志编辑卡斯尼尔-奇林盖洛夫一直认为俄罗斯没有自己的安吉丽娜-朱莉或者是布兰妮-斯皮尔斯,也就没有了解新潮穿衣风格的来源。但现在,走在潮流尖端的新一代俄罗斯社交名媛改变了这种状况。

奇林盖洛夫今年25岁,她是最具魅力的北极探险者、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阿图尔-奇林盖洛夫的女儿。今年8月,俄罗斯在北冰洋海底插上俄罗斯旗帜的惊人之举正是由阿图尔-奇林盖洛夫领导的。

不久前一个星期五的早晨11时,奇林盖洛夫早早地穿好高贵的晚装准备当晚参加水晶帝国施华洛世奇全球传讯副总裁纳迪尔-施华洛世奇举办的派对。晚上参加晚会,早上就穿好衣服?也许大家觉得很可笑,但在莫斯科这早已见怪不怪,因为莫斯科的交通阻塞情况根本不允许奇林盖洛夫傍晚再回去换衣服。

卡斯尼尔的父亲阿图尔-奇林盖洛夫

奇林盖洛夫说:“名人的孩子之所以会如此出名是因为他们有钱打扮自己、买珠宝,到巴黎和伦敦去旅游,继而才成为媒体焦点。”

目前奇林盖洛夫正在开创自己的事业,她已经开始着手创办以俄罗斯jet set富豪为主要读者的杂志《骄傲》。

某个星期一凌晨1时,在大都会酒店的贵宾区里,国际时装设计比赛“俄罗斯侧影奖”刚刚举办完赛后派对。奇林盖洛夫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咖啡桌上放满了熏鱼、红鱼子酱和一瓶瓶的香槟。长期奔波于各种社交场合的奇林盖洛夫说:“我们不全是不肯说话的人,我们也不全是金色头发的,但经常这样出去被拍照确实很辛苦。长此以往,你也会感到厌烦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