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享受尊贵与特别 香港利园新年购物全攻略

2011年01月20日 16:51
来源:新华旅游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踏入2011年,农历新年欢天喜地的热闹团圆气氛已扑面而来,在这个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里,何不到素有“购物天堂”美誉的香港,享受尊贵而特别的新春购物体验,感受不一样的优雅过年气派。精致优雅的名人雅士集中地— The Lee Gardens Hub (「利园区」),是您于铜锣湾不可错过的顶级购物地。

坐落在香港繁华商区铜锣湾的The Lee Gardens (利园),云集众多高端一线国际品牌及全港独有品牌,自1997年10月开幕以来,以其高贵优雅的格调,低调奢华的气派,成为当之无愧的殿堂级购物中心。其世代传承的矜贵雍容气质,配上一连串新年礼遇,必将令您的新春购物休闲之旅熠熠生辉。

楼高5层的利园,拥有宽敞开阔的购物空间和大气经典的室内设计,两层高的入口大堂为透明玻璃幕墙,并以花岗岩石和玻璃饰板镶拼而成,商场顶部用玻璃铺成新古典色彩的天幕,让阳光自然透入,带来舒适怡人的感觉。

有别于铜锣湾四周张扬而喧嚣的氛围,坐落于繁华闹市区的The Lee Gardens闹中取静,四周翠绿成荫,散发出独有的恬静、优雅气质。身处利园,即可轻松享受新春购物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利园 购物天堂 购物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