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回顾 中国女星观秀造型盘点

2012年09月26日 14:5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品牌:Lanvin

时间:巴黎时间3月2日

当地时间2012年3月2日,巴黎,Lanvin 2012秋冬发布。绚丽的色彩将妩媚与性感编织出优雅,最美的绚丽是Albert现身以一首童谣答谢大家,完成了这场童话般的show。

姚晨身着Lanvin2012春夏蛇图腾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

透着狂野式优雅的全新造型不盲从、不依附,成为了时装周的点睛之笔。

品牌:Jean Paul Gautier 

时间:巴黎时间3月3日

当地时间2012年3月3日,巴黎,Jean Paul Gautier 2012秋冬发布。凤凰网时尚携手李小璐参加法国著名品牌让·保罗·戈尔捷(Jean Paul Gaultier) 的2012秋冬发布会。当晚李小璐身穿好似纹身效果的Leggings,极具特色。

李小璐这会儿俨然一副场外记者的摸样。

品牌发布会对开始时间是严格控制的,如果迟到了,即使再大牌的明星也不是说想进就能进入会场的。因此准时到场体现秀场嘉宾对品牌的尊重。

Angelababy蕾丝白裙笑容甜美。

林鹏和李小璐黑白配。

李小璐和中国版Vogue主编张宇

李小璐用流利的英文和设计师互动交谈,设计师也十分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巴黎时装 观秀 2012秋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