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劲豹”时刻 (图)
2010年12月16日 10:23 中国服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属于你的“劲豹”时刻

真正的时尚永远在追逐激情,时尚愿意追随猎豹的脚步。在混合着钢筋水泥的森林中,身披豹纹的你时而狂野恣肆,时而充满了幼兽的天真。

豹纹,这个在时尚界百年如一日,永远能排进前十位的热门关键词。而时尚迷们似乎应该被一波又一波的豹纹潮打得审美疲劳,事实却是那些无时无刻都在服饰杂志与时装网页上出现的豹纹并没导致人们心生隔阂,也没有让视网膜长茧,这要归功于设计师与时尚玩家们不断推陈出新的功力。

流行看台

豹纹无所不在

如果你还在为豹纹的选择和搭配拧巴纠结,大牌们的T台发布可不等人,但也别盲从,先从点滴单品开始,一两件大牌豹纹单品入手,一样能时尚鲜亮。

时尚界与猎豹总有着不解之缘,将猎豹的狂野与灵性,提升为时尚的概念,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市场上各类豹纹元素经典不衰,时尚大牌更是不断将潮流豹纹产品展现给消费者,众多一线品牌店今年都纷纷推出新款豹纹单品,明星也在公众场合炫示着这种当季的流行。

动物斑纹一向是T台的保留项目,只是这季的设计师有点“犯懒“,一心保留豹纹原汁原味的粗犷与野性,并没有像过去一般加入诸如艺术化、异色化的处理手段。今年Roberto Cavalli混搭多种皮草与兽纹,像个具有俄国风味的斗兽场。廓形大气的豹纹基本款成为本季主流,从大衣到连衣裙,全都是单穿、混搭两相宜的值得入手单品。热爱豹纹的Roberto Cavalli继续着自己对于豹纹的不离不弃,将其充分运用于羊皮大衣、丝质棉褛等的设计之中,似乎仍嫌不够,在替可口可乐设计了限量发售30万瓶的性感豹纹“轻瓶”,Roberto Cavalli又推出豹纹童车,恨不得要让世间的一切都披上豹纹的外衣。在配饰上,纪梵希的包包不得不提,野性中透露着优雅,随意实用的包款图案足够时尚,此外,狂野的豹纹皮质手环也会让人在举手投足间显露光环,令人刮目相看。运动装方面,三叶草adidas Originals和仓石一树近日联名推出了一款豹纹Vulcanized Boot鞋子,经典的小高帮设计,很有味道。豹纹的时尚感在此款鞋子上完全展现,素雅的配色和华丽的境界相得益彰。

时尚主张

“点”到为“旨”的哲学

这个冬季没有豹纹怎么行?即使流行了很久,今天它又被重新诠释,豹纹点单品上身,才算充盈起低温寒冬的热情。如果你的时尚嗅觉够灵敏,就会发现今冬的豹纹不再中规中矩,当然,你仍可以选择传统形象的豹纹印花单品,但越来越多的街拍提醒你,豹纹已经开始性感、可爱起来,无论是各大杂志还是时装店的橱窗单品展示,总会有一款可爱的“唇印”豹纹装映入你的眼帘。大大如唇印的彩色豹纹,比起常规的兽纹来说既轻松可爱又不失浓浓的女人味,绝对是今冬“豹纹控”的首选。

穿搭秘诀

微妙的平衡

在穿着带有豹纹的服饰时,一定要寻找到一种平衡,这种微妙是屏蔽豹纹带给人低廉俗气的妙法。

选一件高端品牌的豹纹单品,这是降低豹纹俗气感的最佳方法。有些衣服可以省钱,而豹纹绝对不是这一类。

永远记住身上只有一件带豹纹的单品,多一件,就会成为潮流的累赘。

穿豹纹单品时,要注意颜色的配搭。黑色永远是黄金豹纹的不二之选,干练、气质的职场形象跃然而出;而本季变形后的豹纹图案,在黄金底色基本款的同时,又增加了湖蓝、暗红等底色的变化,此时要用沉稳的冷色系搭配豹纹单品,避免颜色过于跳跃,抢了豹纹的风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