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田海蓉 品撒丁岛独特的风情


来源:时尚网

,贝卢斯科尼, 全世界最痴迷于享乐,也最懂享乐的“政坛明星”在撒丁岛安置他的“金屋”,购买他的游艇,不为藏娇,只为赏景。戴安娜,全世界女性最崇拜的英国玫瑰, 带着她的情人,私奔到撒丁岛,只为体验一次

这里的“翡翠海岸”折服了太多的名人皇室,其美丽胜过了气势汹汹的西西里岛。因为这个“天堂”里生活着太多热衷于生活小情趣的当地人,他们口中讲着连意大利本土人也听不懂的方言,烘焙着撒丁岛特色的烤乳猪,经营着祖先们传下来的家族农场。

“来撒丁岛,只是因为我被‘翡翠’两个字所吸引了。”

酷爱旅行的田海蓉,一年中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路上”。这一次,只是因为“翡翠”两个字,被我们拐到了南意大利的小岛——撒丁。

“这里会让你的血液流动速度加快。”已经来过意大利数次的田海蓉,第一次来到撒丁岛。撒丁岛的魅力在意大利无人不晓,但对于大多数外国人来说,这是一个独立的世界。“我们竟然是近日来撒丁岛的唯一一批中国人!”。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田海蓉 撒丁岛 度假 度假胜地 凤凰网旅游 欧洲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