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鸿鹄逸游"发布2013全球10大高端旅行线路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导语:2013年1月30日,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鸿鹄逸游在上海发布2013全球10大高端旅行产品,意在率先实现高端旅游规模化运作。此次发布的产品覆盖欧洲、非洲、中东、东北亚、东南亚等目的地。最贵售价2

导语:2013年1月30日,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鸿鹄逸游在上海发布2013全球10大高端旅行产品,意在率先实现高端旅游规模化运作。此次发布的产品覆盖欧洲、非洲、中东、东北亚、东南亚等目的地。最贵售价27.5万元,将搭乘新航超越头等舱的豪华空中套房环游世界16天;最便宜的则是北朝鲜5天售价3.25万,可在贵宾席观看十万人表演的世界最大团体舞蹈“阿里郎”,十条产品平均售价接近9万,针对可投资资产在100万美金以上的高端人群。所有产品都秉承统一标准,如国际航段搭乘商务舱,入住顶级酒店或度假村,享用米其林级别美食,专属客服等。

高端旅游在大众眼里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其产品常被打上新、奇、特的标签。此次鸿鹄逸游发布的10条产品中,法国,瑞士,意大利,迪拜夏威夷巴厘岛马尔代夫等却都是大众所熟知的目的地。对此,鸿鹄逸游CEO游金章解释说,鸿鹄目前有北京,上海,台北出发各百余条高端线路,很快还将增加成都、广州、香港出发地,此次精选出的这10条产品并不是凭主观臆造出来,而是综合了第三方奢华旅游调查报告,对携程高端客户的内部调研,及鸿鹄逸游近一年来的运营经验筛选出来,从客观上展现了中国高端旅游市场的发展趋势。

游金章说,“我们在携程6000万会员数据库中筛选出一年内搭乘过5次以上头等舱的客户,对他们的客户行为进行了调研分析。结果显示,中国高端人群最喜爱的目的地以法国、香港、意大利、美国、瑞士位居前5位,最喜爱的海岛前3位分别是马尔代夫、夏威夷和巴厘岛,鸿鹄的10条产品基本涵盖了这些目的地。”此外,地球上最壮观的原始动物奇观非洲肯尼亚动物迁徙,世界公认最奢华目的地迪拜阿布扎比,世界最大团体表演北朝鲜阿里郎团体舞蹈,最受欢迎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豪华空中套房环游世界,也荣登10大产品榜单。“内容动心,价格心动,资源保障,超强满意”是入选推荐线路所必需具备的条件。

携程旅行网CEO范敏表示,高端旅游是国内旅游市场的蓝海,这块市场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鸿鹄逸游含着金汤匙出生,携程强大的品牌背景,可供精准挖掘的庞大会员数据库,都让鸿鹄逸游迅速占据了高端旅游市场的制高点。加上去年四月战略投资已深耕高端定制旅游市场多年的北京太美旅行,鸿鹄已具备制定行业标准,规模化运作和引领高端旅游行业先锋的整体实力。

中国高端旅游市场起步较晚,发展初期基本以先有顾客再有产品的模式操作,定制化成为主流。这种模式的弊端在于难以突破规模化的瓶颈,企业难以做大做强。鸿鹄逸游采用的是先有产品再有顾客的模式。游金章认为,个性化需求也可以提炼合并出共性,并予以标准化。据了解,在鸿鹄逸游运营的近一年时间,服务过的数千人次中有近六成的客户选择了标准化产品,超过20%的客户选择在标准化基础上微调,完全量身定制的订单不到两成。业内人士认为,携程在大众旅游业务的运作中,曾成功打造了三亚厦门丽江,香港,巴厘岛等系列庄家目的地。此次鸿鹄逸游推出年度十大重点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处,意在通过对明星产品的打造带动人气,形成规模,再以客户规模降低资源采购成本,打造物超所值的高端旅游产品,同时促进其他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鸿鹄 天推荐理由 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