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尚亲测 用最科学的方法把纽约两大购物主线逛个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纽约购物两条主线: 1.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2.SOHO商业区 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一个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购物街,一个是紧连上东富人区的奢侈品集中地,两条街紧挨着构成了纽约最中心的购物天堂。

Saks Fifth Avenue

插美国国旗的就是Saks(全称Saks Fifth Avenue)

Saks Fifth Avenue 正门

Saks Fifth Avenue 橱窗

门口的橱窗写着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紧跟热点步伐

Saks Fifth Avenue 一层精品店

Saks Fifth Avenue 一层精品店

Saks Fifth Avenue 一层精品店

Saks Fifth Avenue 一层精品店

一层除了Chanel、LV、Fendi、Cartier等专门的精品店,其他都是化妆品。二层也有专门的店面和一层相通。

红底鞋精品店

Manolo Blahnik

Saks值得一提的是8层全是卖鞋,而且还有红底鞋和《欲望都市》女主角最爱的Manolo Blahnik专门的店,品种非常多,很值得一逛。

Sophie Hulme 手袋陈列

三宅一生手袋陈列

Alexander Wang 手袋陈列

Rebecca Minkoff 手袋陈列

另外,有一家买包包的店,简直就是爆款集中地,从Rebecca Minkoff、 Sophie Hulme、Alexander Wang 到火到爆的三宅一生BAOBAO都有卖,和美国官网的售价一样。

如果你逛了Burberry或者Gucci不尽兴,没关系,上楼就会发现还会冷不丁的冒出一个很小的Burberry或者Gucci,本土品牌和欧洲品牌混杂,让你眼花。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