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尚亲测 用最科学的方法把纽约两大购物主线逛个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纽约购物两条主线: 1.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2.SOHO商业区 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一个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购物街,一个是紧连上东富人区的奢侈品集中地,两条街紧挨着构成了纽约最中心的购物天堂。

二:Soho商业区

CHANEL 精品店

DIOR 精品店

FENDI 精品店

BURBERRY 精品店

CHLOE 精品店

MCM 精品店

品牌并不比第五大道少,而且都是独立的专门店,算起来要比第五大道更有收获价值

这里有王大仁创办品牌时的第一家店铺,面积也非常大

旁边还有近年火热的Acne Studio,听说曾经一度排队爆满

还有一家超大的Prada,《欲望都市》的女主角Carrie就曾经在剧中来过这家店选购去轰趴的小礼服

另外年轻人钟爱的Topshop、Levis、H&M旗下高端品牌COS和&OtherStories都有很大的店面

还有一家Nike Lab概念店,全球只有6家哦,合作款不是谁都能买到

Louis Vuitton 精品店

Soho的LV虽然没有第五大道大,但是整个一排也是威武雄壮,而且里面有专门的旅行箱专柜,还可以展示定制旅行箱的工艺哦,非常独家的体验

还有什么值得买买买的?

有很棒的买手店,比如Opening Ceremony,分男女装,分别都有3-4层。里面的服务员也非常潮

有一家叫IF的买手店,专卖暗黑风,十分重口味

Soho有很多家具或者家居店,都是设计师品牌,非常精致和有艺术感。看soho的点绝对不能看外表,里面其实有很多细节做得很用心。

这里还有很多专业的美容美发的产品和工具店,都是潮人不可缺的好货。另外还有电器和一些新奇好玩的电子产品都在这里随处能找到。

所以你要去哪个?两条主线的对比和结论

1.针对不同人群,第五大道针对+麦迪逊针对名媛贵妇、时髦白领等,在商场里基本上都是金发的高挑贵妇或者土豪的老太太,服务员的打扮都个个能拍大片,尤其是男士,西服三件套、油头领带一个都不能少,非常经典。说话非常lady或者绅士,非常爱自己的这份工作,感觉店就是自己家开的一样。

而soho更多针对潮人、年轻人,店员打扮都很潮,一看就是个性十足的潮人一枚,说话非常亲切,甚至会夸你的包包或者围巾很cool,各式奇形怪状的潮人都能在soho看到,当然街道卫生也很差。

2.第五大道+麦迪逊以大型的百货商场为主,有三大最著名最顶尖的商场,saks,Barneys和Bergdorf Goodman,但是品牌的单独精品店也不少。

Soho几乎没有百货商场,都是单独的精品店,买手店、设计师品牌店,和潮牌、年轻品牌很多。

3.第五大道和麦迪逊大道几乎没有星巴克之类的咖啡厅或者快餐之类的,都基本是法餐、意大利餐为主。所以渴到死或者走断腿也没有能够好好休息下来喝东西的地方。

Soho就有很多很有小资情调的咖啡厅,吃饭的选择也广泛了很多,因为有很多玩艺术的潮人,所以整体氛围都非常的轻松和文艺范儿。

4.说了这么多,最后推荐大家去Soho,因为第五大道有的,soho基本都有,而且soho有的款式更加特别。更加适合年轻人去逛,买手店和年轻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有吃有喝,非常方便。如果你想要感受百年经典百货公司时髦的味道,去Bergdorf Goodman是最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