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尚亲测 用最科学的方法把纽约两大购物主线逛个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纽约购物两条主线: 1.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2.SOHO商业区 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一个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购物街,一个是紧连上东富人区的奢侈品集中地,两条街紧挨着构成了纽约最中心的购物天堂。

Bergdorf Goodman

是这三个商场体验最棒的,而且更加年轻化,《绯闻女孩》的两个Queen就最爱逛这里

对面是男装专门的一栋

充电机器

凰尚还发现,Bergdorf Goodman真是太贴心,每层基本都有特别准备的充电机器,从苹果手机到安卓系统、黑莓手机都可以在这里充电,但要一直站在旁边等吗?不用!这台机器可以像存包一样,把你的手机放到格子里,锁起来,就能放心的去继续逛,然后回来再取出来,最主要的是免费哦!简直太方便啦!,一台机器可以充8个手机,高大上的充电小能手。

为明星名媛量身定制的礼物精品店

首饰橱窗

礼服陈列

晚宴礼服

值得一提的是Bergdorf Goodman竟然有为明星名媛量身定制的礼物精品店,从Vera Wang、Zac Posen到凯特王妃最爱的Jenny Packham都应有竟有,这在商场里可是极少见的。凰尚还正好碰上两位名媛给自己的轰趴晚宴挑选衣服呢,两位还互相配合敷衍夸奖。另外大热的晚宴包Judith Leiber也在这里有售。

Bergdorf Goodman 橱窗

Bergdorf Goodman 打折信息

为了庆祝中国的春节Bergdorf Goodman还特别增加了红红火火的“中国年”橱窗,上面写着“新年快乐”,而且2月8日-14日在Bergdorf Goodman消费,还能返礼品券。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