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尚亲测 用最科学的方法把纽约两大购物主线逛个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纽约购物两条主线: 1.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2.SOHO商业区 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一个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购物街,一个是紧连上东富人区的奢侈品集中地,两条街紧挨着构成了纽约最中心的购物天堂。

Barneys New York

Barneys New York 门店

Barneys New York 门店

相对于另外两个商场,品牌分类很条理,设计师品牌、美国品牌、休闲品牌每一层分的很细。

Barneys New York 内精品店

Barneys New York 内陈列

Barneys New York 内手袋区

Barneys New York 手袋专柜

一层的Barneys还是值得一逛的,因为三个商场,只有这里有看到有Goyard、Mark Cross和Delvaux有卖。个个都是爆款,你值得拥有,且和美国官网的售价一样。

综合考虑:还是时下纽约人最钟爱的Bergdorf Goodman最值得一逛,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逛街,来Bergdorf Goodman绝对不会错。

题外话:

苹果店

1、全球最知名的苹果店就在这里,传说中的玻璃房子,无论何时去都是人山人海

2、商场和精品店里(尤其是Tiffany)开门的都是男模标配,进门就被帅哭。

3、纽约的MK店真的好多啊!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