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月明美扮魅惑猫女 化身性感女战士领衔“名模进店”
2010年10月26日 13: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究竟是什么东西?

有人说,性感就是所谓的“S”曲线,凹凸有致,让人浮想联翩;有人说,性感就是盈盈一握的曼妙腰肢,如和风拂柳,摇曳生姿;还有人说,性感如猫,妩媚而神秘,举手投足皆是风情,让人心痒痒的……

谈起来,与性感有关的,都是时尚的、潮流的,比如明星,比如猫人内衣。

如今,有着“蜜桃甜心”之称的性感红人,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牵手以“性感”出位的猫人内衣,成为其名模女神。Akemi火辣的身材、幽深的眼神,搭配设计和面料都走性感路线的猫人内衣,可谓相得益彰,将性感演绎到了极致,掀起一场内衣性感的新浪潮。

“对于性感的认识,和国人一样,我们也在不断的探索中。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蕴含其中‘变’的理念,毕竟,世界在变,时尚和潮流在变,性感的内涵无疑也在不断的丰富中。” 猫人国际的“性感当家人”,游林表示,Akemi身上有着更为独特的性感元素,成熟与魅惑同在,有着更为夸张的活力,更加的张扬大气,符合猫人走向国际化的战略目标,能够体现更为强势的性感,与代言人小S的张扬、火辣更是相得益彰。

从“性感女神”舒淇,到“性感教主”小S,再到名模进店行动的“名模代表”“蜜桃甜心”Akemi,猫人将“性感”的定义一再升级,据称,这与其不断的品牌拓展关系密切,如今,猫人换标Miiow Classic,品牌升级,开始迈向国际舞台,势必要注入新“性感”元素。

在猫人内衣独特的“性感理论”中,性感所涉面更为广阔,不仅强调内衣本身的贴身剪裁,以及由其所塑造出的完美曲线,更包容着深刻的性感内涵,让大家透过内衣展示灵魂深处的、充满智慧与个性的性感。比如,猫人强调,性感是一种形体曲线美,内衣可以成为身体的贴身呵护情人,塑造最完美的外在曲线;性感是一种独特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吸引众人;性感还是一种生活态度,“敢为人所不敢为”,宣传张扬、自信、豁达与与众不同,内衣更要塑造SEXY、SELF、SMART 3S主义的内在S曲线。

这次,香月明美担纲领衔的名模进店行动,带来的或许更多的是一种更为国际化的自我性感展示,一种自我认识的再次蜕变。正如猫人某负责人所言,“猫人有信心让中国性感更大众化、国际化,这也是猫人品牌升级战略的重中之重。”

据该负责人介绍,与“名模进店”行动结伴而行,猫人燃情盛典上亮相的小内衣,明显看出猫人向更广泛领域延展了他的品类,同时用S极衣的亮相,展示出猫人科技研发能力的国际化水准,要在全国建起“性感体验馆”的内衣街店终端模式,都不无表明猫人品牌升级之野心。据悉,猫人正在筹划新MV的拍摄,将与09年那个夺人眼球的小S钢管舞广告片进行自我挑战,将猫人性感潮流的概念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