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时尚A-Talk北欧设计会
2010年10月26日 13:36 今日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间:2010-10-12-2010-11-7 地区:北京798艺术区

主办机构:白盒子艺术馆

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

展览海报

瑞典时尚”A-Talk: 北欧设计会

——时尚在国家形象设计中的作用

长久以来,瑞典以“创意立国”而著称。自功能主义在1930年斯德哥尔摩展览会上一鸣惊人,瑞典设计的方向或多或少都受到功能的支配而变得平实。通过H&M、IKEA这样的瑞典品牌在世界上取得的巨大商业成功,大众认识了“瑞典设计”中简洁的线条和实用主义设计的一面。实际上,“瑞典设计”涵盖了灵感迸发的多样性设计类型。现在,瑞典设计师们正以独创和革新的精神,重新塑造瑞典时尚的面貌和概念。整个瑞典设计产业正处在以创新为目标、重新寻找方向和自我定义的新发展阶段。新一代设计师希望通过他们的作品讲述故事和描绘使用过程中因为设计的美感而带来的良好使用感受,而不是简单地创造实用物品。当功能和情感碰撞,创意空间将前所未有的丰沛,充盈着设计给生活带来的惊喜。

“瑞典时尚 探索·时尚·新身份” 时装展继在上海成功落幕后移师北京,自2010年10月12日至11月7日,将在北京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举办。该时装展力图展现瑞典时尚更加独立、概念化和批判性的一面。

“瑞典时尚”A-Talk北欧设计讨论会,此次参展的瑞典服装新锐设计师之一Diana Orving及著名瑞典建筑师Caroline Ektander齐聚798白盒子艺术区,与中国新锐设计师——“我的二次方”的Lylia和“无季节”的张迪,探讨瑞典设计背后的故事,瑞典的设计产业新身份,当代瑞典设计的多样性和模糊界限等问题,藉此了解瑞典设计独立、概念化和批判性的一面。

时间:2010年10月20日,下午3:00

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

联系方式:+86-10-59784800

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798whitebox.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