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中国设计师的女魔头
2010年08月17日 14:23 东方视觉 】 【打印共有评论0

洪晃访谈实录:过程vs.结果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首席执行长洪晃近日接受《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袁莉的专访,就她为何对中国设计情有独钟以及其中蕴藏的潜在商机发表了看法。以下是采访实录节选。为简洁起见,内容进行了编辑。

他们吃肉我们喝汤

:你讲过与西方时尚杂志相比,《iLook世界都市》比较偏文化,“跟纯讲穿衣服抹脸的那些杂志不太一样”。但现实是,中国还是有很多女孩子会为买一个LV包吃几个月方便面,而这些人是时尚类广告商的目标读者。几年前你在书中写过,iLook的这种定位比较难说服广告商。现在情况有没有变化?

:没什么太大变化。我已经非常认可别人吃肉我们喝汤的现实了。但是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开始有能力做广告了。所以它们会在我们这儿做些广告。它们跟我们的感情就跟雅诗兰黛跟VOGUE的感情差不多。

我觉得时尚的媒体,首先是industry (产业)然后是media(媒体),中国也是一样。为什么我们只能喝汤呢?因为中国只有一个manufacturing industry(制造业),没有creative industry(创意产业), 作为报道创意产业的,我们很累,因为(大家)还在作坊规模。这两年好多了,很多设计师悟过来了,这东西还得卖啊!(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