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北京崇文门旗舰店开幕盛典
2011年01月14日 17:00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乃至世界,我们已经很难说清楚,到底羊绒是鄂尔多斯的名片,还是鄂尔多斯是羊绒的名片。上世纪八十年代,是鄂尔多斯得以使中国人开始真正享受中国的国宝——羊绒。2008年,鄂尔多斯更是开始谋求从“羊绒品牌”向“羊绒时装品牌”的品牌升级,希望可以给国人带来更高级别、更具国际顶级水平的羊绒享受。

鄂尔多斯崇文门旗舰店外观。

于是,棉、丝等一切具有羊绒风格的面料都被鄂尔多斯所用,吉乐·杜福尔、雅恩·蒙比等一切深谙羊绒精神的国际时尚大师都被鄂尔多斯引进,草原、山羊等一切具有羊绒品格的文化都被鄂尔多斯挖掘……于是,鄂尔多斯不仅只是在秋冬季给人们带来温暖的羊绒衫,更是在春夏秋冬四季不间断地给人们带来所有关于羊绒的时装、风格、艺术、文化等等。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场“柔软艺术之旅”。

柔软是羊绒最突出的特征和精神。唯其柔软,我们才能敏感;唯其柔软,我们才能包容;唯其柔软,我们才能精致;也唯其柔软,我们才能超越自我。——这就是鄂尔多斯希望通过柔软艺术之旅让人们体悟的,鄂尔多斯希望柔软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好的2011新一年。

科技绽放柔软艺术之旅

以“柔软艺术之旅”为主题的多媒体全息舞蹈,柔美开场,用高科技的手法生动演绎着鄂尔多斯三十年来高贵而柔软的美感。鄂尔多斯30年的发展历程、鄂尔多斯从巴黎到北京、整合世界顶级资源带来的柔软艺术之旅,随着多媒体视频与芭蕾舞者的交融,随着情与景、艺术与科技的编织,优雅地传达到人们心中。当模特借助店内楼梯的现有场景,从仿若机舱的场景中走出,穿越柔软艺术之旅,带来更真实的柔软艺术——鄂尔多斯2010秋冬时装,鄂尔多斯的柔软艺术便更真实地款款地走进了嘉宾的心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