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与丈夫赌气将一岁女儿丢大街上

2013年06月09日 13: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任梦

昨日上午,一个女孩在彭水中学附近邮政储蓄所门口哭泣。彭水县公安局交巡警通过走访、调取监控等,近3小时,终于找到了女孩的母亲。

昨日8时40分,彭水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发现彭水中学附近邮政储蓄所挤满了围观群众,一个约一岁左右的女孩坐在邮政储蓄所门口,哭喊着要爸爸妈妈。

据市民罗女士介绍,8时30分,她见过母女俩。女孩母亲身穿黄色短袖,提着一个灰色小包,自言自语说:“不管大家都不管,你不拿钱回来用,我们三娘母就无法生活了。”随后,这位母亲丢下女孩,往北城方向走了。

随后,民警调取邮政储蓄所监控录像发现,早上8时14分,一身穿黄色短袖、下穿深蓝色牛仔裤,脚穿粉红色凉鞋的女士牵着女孩走进储蓄所,8时27分离开。

上午11时18分,交巡警在县城山谷居附近找到女孩母亲。经了解,女孩母亲姓王,今年24岁,贵州省遵义市人,丈夫廖某是彭水县靛水乡人。被丢女孩是她小女儿,名叫桂庆(化名),一岁零八个月。

据王女士说,今年,丈夫廖某到新疆乌鲁木齐打工,迟迟不给母女三人寄生活费。因为生气,她就把孩子丢在了储蓄所门口。昨日中午,彭水警方与王女士丈夫廖某取得联系,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孩 娘母 丈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