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智商高的孩子都有这6个特点

2013年06月23日 12:42
来源:39健康网

专家:智商高的孩子都有这6个特点(图片来源:东方IC)

6.勤于活动的孩子

美国贝鲁奇学院纽索拉博士的一项研究发现,凡坚持每次持续20分钟跑步、健美操的学生,其学习成绩明显优于那些懒于活动者。他强调,锻炼能使大脑处于最初的欲动或放松状态,想像力会从各种思维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变得更加机敏,更富于创造力。

主动运动对新生儿的健康、智力发展、心理发育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可是新生儿肌肉力量弱小,神经肌肉联系不畅通,无法克服重力主动完成大动作。利用水的浮力抵消重力,让宝宝自由地浮在水面上,就可以获得主动活动的自由。

由于胎儿生活在羊水的环境中,不用肺呼吸,所以新生宝宝在水中具有憋气的本能,利用这种本能宝宝可以比较容易地学会游泳。因此游泳是新生儿进行主动运动的首选。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营养素 胰岛素代谢 天才儿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