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玉巧:打疫苗必须知道的10件事

2013年12月19日 09:15
来源:凤凰亲子

8.回到家里要让宝宝注意休息,多饮水,不要吃从来没有吃过的食物。

9.在接种疫苗一周以内,无论出现什么情况,即使在你看来只是一般的小感冒,也要向预防保健医生咨询,不要自行处理。

10.接种疫苗一定要有延续性,从孩子出生开始,如果接种的是国产疫苗,那么以后就要坚持一直接种国产疫苗,如果孩子出生在国外,一直接种外国生产的疫苗,那么即使回国后,也要坚持继续接种之前国家生产的疫苗,因为每个国家传染病发展情况不一样,研究会有差异,生产的疫苗也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疫苗 知道的10件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