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秀父母教子有这三个技巧 你做到了吗

2013年06月01日 08:44
来源:凤凰亲子论坛 作者:钟科

优秀父母教子有这三个技巧(图片来源:东方IC)

2、中西结合

现代社会教育孩子需要中西结合,也就是东方教育思想和西方教育思想结合起来,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东方教育就是死记硬背,创造能力不强;而西方教育规矩不多,完全强调自由、创新、做实验。在中国的教育环境,考出好成绩是第一,这是任何家长需要面对的现实,毕竟家长要考虑自己的孩子升入好大学。但家长要适当培养孩子的能力,否则难以适应以的社会。

孩子的考试成绩要在班级前几名,孩子周六参加英语辅导班,周日送孩子到科普学校,学习机器人制作和运用,孩子的创造能力比其他孩子更强些。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教子 父母 家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