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学慧乐公司已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 资金全到账

2012年02月01日 10:38
来源:凤凰网亲子

北京学慧乐公司CEO李旸向记者透露,公司已完成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资金已经全部到账。本轮融资会主要投入到公司品牌推广和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北京学慧乐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一家领先的学前家庭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完整产品研发体系和知识产权,由国际著名的漫画家聂峻亲手绘制的“龙宝”为产品的主要卡通形象。李旸:“龙年学龙宝,希望龙宝可以给中国的亿万家庭带去好运,也希望中国的孩子可以喜欢我们民族自己的卡通形象,让龙宝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李旸称,学慧乐公司自成立起就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的家庭早教产品,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教育理念来赢得市场和口碑。家庭学前教育产品不同于传统的早教中心,是创新的订阅产品套餐模式,在全国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羊东:“每年全国新生儿达到2000万,目前0-6岁的儿童总数约1个亿,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每个家庭用于学前教育类产品的花费呈上升趋势,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市场。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儿童早期教育市场还很不成熟,产品很多,但是良莠不齐。学慧乐公司致力于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一站势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由学慧乐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开心学慧乐》系列产品,通过多媒体教材、图书、玩具、网络互动课件等形式带给孩子多元的体验,寓教于乐,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完成孩子的学习的过程。产品凭借全面的优势入选全国妇联儿童工作委员会全国家庭教育研究课题,得到了全国妇联及全国家庭教育委员会的强力推荐。  

李旸表示,公司经过一年多的潜心研发,产品已经通过了学前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家庭教育专家和儿童营养学专家的多方反复论证,并在上百个家庭中进行用户体验反馈。2012年的1月《开心学慧乐》系列产品已经开始发售。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龙宝 学前教育 开心学慧乐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