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电力出版社

2012年02月22日 15:26
来源:凤凰网亲子

中国电力出版社是国家批准的首批十五家优秀出版社之一,2006年又成为中央确定的第二批首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2007年获得了出版界最高奖项“中国出版政府奖”。2009年全国500多家出版社中有100家被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榜上有名,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授予“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奖牌和荣誉称号。在国家出版改革进程中,中国电力出版社一直走在前沿。

公司立足服务于电力工业,以强大的出版资源和高素质的专业队伍,致力于向读者提供包括电气工程、能源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工电子技术、自动化技术、建筑工程、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管理、外语、少儿与科普等领域的优秀出版物。

电力出版社于2004年开始出版少儿图书,并成立“梦幻童书馆”。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为中国儿童出版优秀图书”为己任,引进出版了近200余种国外优秀的儿童读物,包括:图画书类图书、桥梁阅读类图书、知识百科类图书及低幼认知类图书。经过近九年的努力,我们的梦幻双语图画书、梦幻桥梁阅读类图书、梦幻经典图书等,已形成一定的出版规模,其中“梦幻双语”图画书已经得到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普遍认可,形成有社会知名度的品牌。

魔幻火车

图书简介:

魔幻火车:我家宝宝第一套穿越时空的科普图画书

Ø  帮助家长解答孩子各种奇怪问题,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求知欲。

Ø  用兴趣引导阅读,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学习知识,学会独立思考。

Ø  和孩子一起,来一次不花钱的时空旅行,和孩子一起打开通向快乐阅读的大门。

Ø  精美礼盒,免费赠送价值38元的3D玩具拼插火车。

神奇的魔幻火车来咯!跟着茨维斯坦教授一起穿越时空,到恐龙王国、骑士城堡、海底世界、原始森林和海盗船上去体验刺激的探险旅程吧!这是一套来自德国的畅销科普图画书,曾在2009年被《法兰克福报》评为“年度最佳科普读物”,并成功入选2010年德国儿童公共图书馆借阅率最高的十大科普绘本。本书的版权已经输出到英、意、法、芬等16个国家,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册。鲁迅文学奖得主、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谭旭东教授在阅读完本书亲笔推荐“曲折的故事情节,广阔的知识含量,让这套来自德国的科普图画书变得与众不同。丰富的科普知识、历史知识和人文知识搭配细腻的插图,不仅让阅读它的小朋友着迷,也让我这个大朋友爱不释手呢!”

恐龙世界之旅

内容简介:

恐龙世界之旅:乌龟竟然和恐龙曾经生活在同一个时代呀!那为什么乌龟还在,恐龙却没有了呢?这次,教授和孩子们在一只慈母龙玛雅的带领下,参观了神秘的恐龙世界,还见证了小恐龙破壳诞生的神奇过程呢!

骑士比武大会:一枚戒指,让蒂娜成了骑士城堡里的公主;一次误会,激怒了骄傲的阿图尔骑士;一块泡泡糖,让教授赢得了比武大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骑士城堡里,他们又遇见了谁?

森林探险之旅:为了给小刺猬找一个安静的窝,他们来到了神秘的森林。不过这次……咳咳……火车似乎出了点问题,他们竟然全都变成了小矮人!

海豚王国之旅:哇哦!魔幻火车变形啦!到了海底,火车竟然变成了潜水艇。不过,当他们还在欣赏海底美景的时候,火车不小心被一只鲸鱼吞到肚子里去啦!

海盗船之战:为了寻找海盗的宝藏,魔幻火车带着教授和孩子们穿越到了一艘海盗船上!可是,火车突然变小了,并且被红胡子海盗船长抢走了,这可怎么办呀!他们是不是回不去了呢?

双语行为养成绘本

双语行为养成绘本:悄悄种下好习惯的种子

这是一套给3-6岁小宝宝看的好习惯养成书。画面干净,人物可爱,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小插图,告诉孩子怎么做才是大家接受的好习惯。书里没有生硬的命令或指导,而是用故事的形式表达,用精美的图片描述。就像朋友间日常的回话,母子间轻松的聊天,把好习惯示范给孩子。书中每一句英文表达都很利落地道,简单的几个单词,就组成了一句意义重大的话。把它们读给孩子,让孩子学会模仿,能快速提升孩子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另外,书后面还附赠有好玩的不干胶贴纸哦。

雪山救助犬和旅行者

雪山救助犬和旅行者:关于爱和勇气的绘本

这是日本绘本大师柳濑嵩先生的经典代表作,讲的是一对母子犬在雪山上奋不顾身救助遇险旅行者的故事。

狗妈妈安妮是有多年经验的雪山救助犬,它的脖子上面经常挂一个小桶,里面装满了救生用的东西,它经常去救助登山遇险者。小狗科拉很想知道妈妈是怎样工作的,可是它还小,妈妈执行任务从来不带它去。后来它慢慢长大了,狗妈妈就开始训练它,教它雪山救助的本领。

有一天,小狗和狗妈妈正在训练,却忽然发生了雪崩,它们听到悬崖下面有呼救的声音。狗妈妈奋不顾身从悬崖跳下去抢救遇险者……

更多绘本故事,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QQ讨论群:83220328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中国电力出版社 慈母龙 图画书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