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愿纯爱洒遍中国 愿宝宝健康成长

2012年03月06日 09:53
来源:《新闻晨报》

——新西兰前外交部部长Matt Robson寄语新哺尔

2月27日,新哺尔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位来自新西兰的特殊客人,他就是Matt Robson,Matt Robson是一位具有较高的公众知名度、因外交和司法观点广为人知的政治家,曾担任过新西兰外交部长、教育部长、司法部长等重要职位,现为新西兰国会议员。新哺尔的陈总携公司主要成员在会客室接待了马特先生的来访。

“100%New Zealand。”,在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和产品的过程中,Matt Robson一直注意倾听,还频频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Matt Robson表示,新西兰奶源是全世界公认最好的,而供应哺尔奶粉的新西兰新派瑞有限公司,在新西兰享有颇高的声誉,因为它总是选用新西兰最好最纯净的材料作为原材料。“在中国遇到自己国家的好产品,真是一件很好的事。”当下Matt Robson举着一罐哺尔奶粉和陈总留影纪念。

哺尔奶粉罐子上有银蕨标志,这是得到新西兰当局认可的标志,是一流品质的保障。但新哺尔的相关领导人则认为,在发挥奶源纯正天然这一优势外,公司竭力要做的就是让哺尔奶粉适合中国和亚洲婴幼儿的体质特点。“哺尔这个名字即来自‘PURE LONG’,母亲对宝宝的爱纯净、悠长、持续终生,她们都希望能为宝宝提供长久健康、纯正的食品,这自然也是我们的使命。”陈总如是说。

对于奶粉配方问题,Matt Robson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相关人员于是继续就这个问题进行解释:“你看,这就是我们团队开发出来的产品”,技术人员指着一罐标有“4LOVE”字样的奶粉说道,“我们研发出的情绪元、活力元、免疫元、智慧元,在情绪、体质、免疫、情绪四方面都对宝宝极有益处,所以就叫‘4LOVE’,目前这种配方在中国很受妈妈们的欢迎’”。Matt越听兴致越高,干脆在这“神奇”的奶罐上签起了字。

“我们新西兰的乳品标准这么高,那么哺尔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怎么样?”Matt 继续追问。

“现在月度销售为千万左右,作为一个新进入中国不到两年的产品,这种销售数额还是相当可观的,而且我们开发的新配方现在越来越受中国妈妈的欢迎。”陈总答道。

Matt Robson当下称赞新哺尔团队是个了不起的团队,哺尔奶粉更是了不起的产品,相信哺尔这个品牌将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愿纯爱能洒遍中国,希望所有的宝宝都可以健康成长。”

提及未来规划,陈总表示,除在婴幼儿奶粉上再接再厉外,陆续会有成人奶粉和孕妇奶粉上市。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Matt 愿纯 Robson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