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国内专家高峰对话 多元智能为教育注力

2012年05月18日 11:08
来源:39健康网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200多位来自海内外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一线教师参与讨论,旨在为全球多元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创建一个国际平台,促进与中国教育工作者的交流,分享多元智能在教育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国际多元智能学会执行董事、艾毅幼儿园总裁许尚杰先生主旨发言”

国际多元智能学会执行董事、艾毅幼儿园总裁许尚杰先生主旨发言”

天津市教委副主任黄永刚在欢迎词中表示,此次研讨会将以多元智能理论在幼儿、小学及中学教育中的实际应用为主题,希冀能以更新的研究成果推动中国教育之路的长足进步。同时也感谢国际多元智能学会和艾毅幼儿园的大力支持。随,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惠玲、天津市教育学会副会长刘长兴、北京教育学院院长李方及国际多元智能学会执行董事、艾毅国际幼儿机构CEO许尚杰分别结合中国教育实际情况,深入探讨,共同解读中国儿童教育之路,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国际多元智能学会常务董事JulieViens女士、多元智能专家沈致隆教授、以及哈佛"零点项目"总负责人之一-滨州大学MindyKornhaber教授等多位多元智能教育领域的专家相继演讲,向广大教育领域研究者分享多元智能理论的研究与实践成果。正如许尚杰所言,此次盛会,无论是国际多元智能学会及教育机构专家的莅临,还是艾毅幼儿园对研讨会的再度支持,都是希望借此机会,与教育各界工作者分享宝贵的多元智能实践经验,便于他们更好地创造、发现、发掘孩子的多项优势。

而随着理论探讨的日趋深化,艾毅幼儿园更进一步在实践应用上对多元智能理论进行了落实。艾毅幼儿园特别邀请了国际多元智能学会常务董事JulieViens女士、福德汉姆大学教育学院RhondaBondie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钱志亮和艾毅幼儿园国际园园长RyanCardwell等四位专家为天津家长们开设了两堂"儿童教育专家讲座系列o天津专场",结合多元智能理论丰富的研究成果以及艾毅幼儿园长期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演示了儿童教育的科学方式,并接受家长们的互动提问。一位家长在讲座后向艾毅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应该多创造这样的机会,让更多家长能够了解到多元智能理论的重要性。而这也正是艾毅幼儿园长期践行的理念,希冀以更为科学的理论和更为先进的实践方式,推动中国幼儿教育的发展。由此,艾毅幼儿园也将在今年9月在天津新开2所校园,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多元智能。

艾毅幼儿园作为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多元智能学会认证的机构,拥有国际先进的多元智能教育理念,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帮助幼儿进行多元智能开发并提供完美的成长培育系统。在教学过程中,艾毅幼儿园的教师们以多元智能理论之父霍华德·加德纳博士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为其制定科学有序的教学计划,全面开发每位孩子的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空间智能等八大智能。同时,艾毅幼儿园不仅注重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心理学习环境,教授孩子们各类知识技能,更注重孩子们品格的培养与完善,帮助孩子们成为自信的、懂得与他人融洽相处的、能够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够做出好的选择的和知道自己是有好想法、有创造力的人。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元智能 艾毅幼儿园 教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