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良良盛装亮相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2013年04月14日 23:03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启幕。中国儿童寝具第一品牌良良携旗下全线婴童保健枕产品闪亮登场,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婴幼儿护型保健枕

始于2003年的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现已成为我国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参加企业千余家,盛况空前,吸引了海内外知名婴幼儿品牌参展。

在展会现场,良良展示的蕴含诸多新技术、新工艺的婴幼儿保健枕头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并引起极大地轰动,成为本届展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介绍,良良婴幼儿保健枕是国内首家从枕套面料、填充物和枕头结构等三方面综合考量而研发的绿色环保型用枕。良良公司董事长李九华先生向记者介绍,良良婴幼儿保健枕的枕套由国内优质的“赣苎三号”苎麻精制而成。当孩子枕在良良枕头上面时,良良婴幼儿保健枕能在其头部形成一个凉爽透气的睡眠环境,遵循了“头凉脚暖利于眠”的医学科学原理,使孩子拥有优质的睡眠。

在枕芯的填充物方面,据李九华先生介绍,他潜心研究婴幼儿睡眠近二十年,根据婴幼儿的睡眠特点,从千余种天然植物中筛选出五种作为填充物。为确保填充物更加安全、环保,良良创造性的采用光波高温生物杀菌技术,充分杀菌、除虫和祛湿,使得经过光波高温生物杀菌技术制造的填充物已达到与食品级麦片同等的卫生标准。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科技领先、品质第一”的宗旨,投入巨资,组建了自己的博士研发团队,并携手国内一流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通力合作、共同研发,几经实验,终于取得了在枕芯填充物杀菌、除虫和祛湿等方面的突破性进展,从而使宝宝的睡眠更加安全,减少了宝宝受到细菌、螨虫等有害生物侵害。

此外,作为我国儿童科学用枕的开创者,良良婴幼儿保健枕采用独有的暖凉两面的构造,夏天用凉面,冬天用暖面,使单一的枕头具备使用的多样化。由高韧性无毒材料精制而成的托板,具有防止、减少婴幼儿歪头、尖头、多汗、夜啼等功效,能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良良公司以“睡好每分钟,强壮中国人”为宗旨,不断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推动我国婴幼儿寝具产业的发展,先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安全、绿色、创新、环保”是良良公司一贯的核心价值,成为行业的开拓者,引领国内婴幼儿科学用枕的发展方向。

我国婴幼儿寝具市场存在巨大需求,良良正是深度挖掘了这个市场的细分需求,进行差异化定位,从而引导了这个市场新的发展方向。可以想见,随着口碑效应和市场潜力的持续释放,良良以先进的光波高温生物杀菌技术、一流的设计研发水平、一流的进口设备及一流的生产工艺,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婴幼儿寝具市场的领导地位。

良良企业发展目标是:专注专业,把枕头做成艺术品,创造中国婴童寝具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良良 北京孕婴童产品 婴童产品博览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