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早教品牌枫叶小熊强势来袭

2013年05月28日 09:55
来源:凤凰亲子

2013年5月26日,北京枫叶小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华腾美居酒店三层会议厅举行了一场题为“黄金起跑线”的教育咨询会。现场不仅有咨询顾问及时解答家长们对于幼儿早期教育的困惑,而且,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加拿大枫叶小学资深外籍教学总监亲临现场,并分享了如何进行早期的第二外语学习更事半功倍的方法。

据了解,枫叶小熊儿童早期教育项目是由坐落在温哥华的加拿大枫叶小熊世界学校有限公司(Maple Bear Global School Ltd)研发并所有。它是以现行的加拿大儿童早期教育实践为样板,融入加拿大浸入式英语教学最新研究成果及一线的教学方法和实践,整合出的一套系统而全面的、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课程体系。

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面进驻北京市场,北京枫叶小熊教学中心地点开设在西大望路。据记者了解,自5月28日起,学校针对2-4岁的学龄前儿童开始进行正式招生。

北京枫叶小熊学前教育引进了当前加拿大非常成熟的早期儿童教育模式。从身体、智力、情感、社会综合方面提供一个丰富有趣味的,具有激励性的教育,从而达到提高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自我表达的能力。枫叶小熊的教学环境安全、有保障,但它还是鼓励孩子们的冒险行为,让孩子作为一名独立的学习者去了解自己的才华和能力。

另外,枫叶小熊非常注重从体能、智能、情感、社会意识等多方面培养全面发展的儿童,所有课程均由加拿大教育专家团队研发设计,并由优秀的受正规培训的专业外国教师实施教学,可以让我们的孩子不出国门既享受原汁原味的加拿大优质教育。

对此,北京枫叶小熊教学中心负责人表示说:“真正学习、掌握一门外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人的思维逻辑、感官神经、身体力行多方面因素的配合。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一味灌输和盲目超前,会使孩子对学习产生厌倦,进而影响今的成长。所以在整体的教学过程中,我们将始终坚持——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孩子更重要,我们不教英语,我们用英语教学的思路。”

记者也认为,在一个纯英文的交流和指导环境,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会运用英语交流思考,学习语言来表达意义和沟通,按照自然规律学习语言,用学习母语的方式学习外语。不仅是家长喜欢的教育环境,更是孩子们乐于接受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枫叶小熊 国际早教品牌枫 加拿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