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启动安全舒适洁净LDR一体化产房

2013年08月01日 14:49
来源:凤凰亲子

2013年7月31日,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正式启动安全、舒适、洁净的“LDR一体化产房”。据介绍,与以往LDR一体化产房不同的是,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率先在LDR一体化产房内引入国际领先的“婴儿安全防护系统”,可以说是北京最安全的“LDR一体化产房”。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启动安全舒适洁净LDR一体化产房

在LDR一体化产房中每一位新生婴儿都将会佩戴一个小小的、舒适的、不易察觉的标签,一旦宝宝离开监控区时,警报立即拉响,并会给父母的手机发送警报信息,标签中的定位功能将使医生与护士很快识别出婴儿所在的具体位置。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CEO David Wood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CEO David Wood介绍说:“除了父母最关心的宝宝安全问题外,LDR一体化产房同样注重温馨的环境以及洁净空气。LDR一体化温馨产房是将产前护理、分娩、产康复三个阶段结合为一体的高档次生育中心。LDR区域内所有房间装饰温馨淡雅,宽敞明亮,并配有电视机、饮水机、冰箱、保险箱、可陪住沙发床等,让产妇体会到温暖幸福的家庭氛围,大大减轻了产妇分娩后的疲倦和低落情绪,充分享受初为人母的幸福。我们以先进的护理模式和国际标准装备来为产妇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使产妇在舒适、快乐中完成分娩以及产后恢复调养。LDR区域内的每个房间都装有高效空气洁净屏,在短时间内即可将室内空气调节到产房内空气的高洁净度医学标准,给婴儿和妈妈最洁净的空气。LDR一体化产房给婴儿提供更安全的保障,给准妈妈提供最舒适的环境、最人性化的服务。”

“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的LDR一体化产房是北京唯一一家坐落于公园内且坐拥湖畔的产房,环境优美宜人,非常适合产妇产待产、生产以及产后恢复调养。不仅如此,每位在新世纪妇儿医院出生的宝宝,我院都将赠送给宝宝一张价值人民币6000元的熊猫会员卡,宝宝的家庭医生可为您的孩子提供从基础保健到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服务,从而实现了从“产”到“育”的续贯式医疗服务。”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医疗总监高峰还补充说。

位于望京地区望湖公园内的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是一家依照国际医疗标准建立并运营的妇儿医院。医院与北京妇产医院官方合作,产科拥有国内顶级医疗专家和护理团队,可为现代女性从孕、产、产后恢复提供现代化、全方位、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在儿科方面,医院与北京儿童医院官方合作,可为0-18岁的儿童提供专业续贯性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LDR 产房 新世纪妇儿医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