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暑期动画热 好丽友美嘉欢乐影城与孩子们同乐

2013年08月07日 07:3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今年院线的暑期档大片纷呈,在这个特殊时间段里,孩子是一支不可忽视的观影人群。今年,,国产动画电影赢得了暑期孩子们的喜爱,除了《喜洋洋与灰太狼》、《赛尔号大电影3》、《开心超人》等卖座电影外,杭产动画《昆塔》更被美国媒体列入了2013年顶尖动画系列。

暑期动画热 好丽友美嘉欢乐影城与孩子们同乐

与此同时,诸多院线推出了不少个性化的观影套票、观影活动,近日,好丽友集团旗下美嘉欢乐影城6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三里屯旗舰店成功举办,吸引大批观影粉丝前往捧场。当天,北京新影联、中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博纳影业、华谊兄弟、星美影业、光线传媒、万达电影、乐视影业等13家发行公司,以及北京国安、招商银行、北京联通等合作方亦出席并致祝贺。

现场,好丽友中国区总裁张世杰先生表示,美嘉欢乐影城作为好丽友集团正式进入中国电影终端市场的第一个项目,6年来,始终以“美嘉贴心,所以欢乐”的理念,服务广大消费者。该影院开创了包括“允许外带食品进入影厅”、“20元享受半价观影”等一系列提高消费者实际体验的创新模式。力求在给予消费者“贴心体验”的同时,将美嘉打造成为中国最精品的电影院。截止2013年6月份,美嘉会员数量已经突破30万人,2012年美嘉欢乐影城三家影院票房突过亿,这是广大影迷对美嘉人辛勤付出的最大褒奖。

成绩的背,是院线、片方、合作伙伴以及广大影迷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美嘉欢乐影城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变得更加不同,才更好的诠释出“美嘉贴心,所以欢乐”的核心价值观。庆典仪式上,美嘉欢乐影城正式发布2013年下半年“美嘉大不同”的市场开发理念。“无卡会员”、“主题票文化”等一系列方案,将会陆续呈现在广大影迷面前。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好丽友 美嘉欢乐影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