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十万元奖励准妈妈自然分娩

2013年09月10日 13:58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由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主办,威海现代妇产医院承办,主题为“夏之孕”胎教会暨“百人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于近日成功举行。数百名孕妈妈和准爸爸们汇聚一堂,带着自己腹中的宝宝,共同参加了一场形式寓教于乐,内容丰富多彩的孕妈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指导孕妈妈们在孕期如何养生与护理,提高孕妇孕期保健、胎教知识及技巧,了解孕期定期产检的重要性,同时丰富准妈妈们的孕期文化生活,练习孕妇瑜伽,展现孕妇的女性生育期独特魅力,让准爸爸孕妈妈享受幸福快乐的孕程。

据了解,除了别开生面的活动方式让孕妈妈和准爸爸惊喜不已,活动上,活动组委会重点推出了“百人顺产计划”,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委员会为威海“百人顺产计划”注入10万元公益基金,对于参与“百人顺产计划”并成功顺产的孕妈妈奖励500元。

威海现代妇产医院目前已受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组委会的委托,面向全市征集敢于顺产的的孕妈妈,并对申请顺产入围的准妈妈,实时检测她们的健康状态,并根据每位孕妈妈的个体差异提供最优质的营养建议和医疗咨询,最大可能规避不利于顺产情况的发生,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分娩计划,包括孕期问题咨询、膳食营养指导、心理辅导等,最终帮助孕妈妈成功自然顺产。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威海 自然分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