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总决赛巅峰对决

2013年10月31日 10:42
来源:凤凰网亲子

由国内知名婴幼儿领导品牌贝因美主办、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承办的“2013冠军宝贝大赛”历时半年,终于在2013年10月27日,在亦庄创意生活广场中国教育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迎来“2013冠军宝贝大赛总决赛之巅峰对决暨颁奖盛典”!河北卫视主持人程成、北京卫视主持人雅琪联袂主持,著名演员方青卓、买红妹和贝因美高级育婴专家高致娟博士作为重量级嘉宾评委光临决赛现场,为辣妈酷宝加油助威。经过精彩激烈的12强PK,冠军宝贝大奖尘埃落定,共产生6个冠、亚、季军家庭!

“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以辣妈酷宝为主题、以“中国好宝宝,爱拼才会赢”为口号,历经全国30个赛区的2000多场海选、4场复赛和北京总决赛, 吸引了数十万家庭热情参与。参加大赛的6月~6岁亲子家庭辣妈酷宝努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释放无限激情与自信,传递母子之间爱与亲情的幸福正能量,完美 展现了他们健康和谐的家庭形象和时尚气息。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冠军宝贝 贝因美 辣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