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总决赛巅峰对决

2013年10月31日 10:42
来源:凤凰网亲子

辣妈闪耀,酷宝弄潮

大赛比赛过程中,辣妈们的美丽、自信与热情闪亮赛场,形成一道最靓丽的大赛风景线。时代观念的不断更新,现代妈妈们越来越个性化,她们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方式,健康育儿方式——她们被冠以“辣妈”的标签,成为备受社会瞩目的一群女性。“2013冠军宝贝大赛”紧扣时代脉搏,引入年轻“辣妈”群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妈妈们树立榜样,也影响更多的妈妈勇敢迈入辣妈的行列,变得更加自信、自强,并由此带动新型亲子文化的建立与演绎,宣传新时代育儿新主张。

总决赛更是为辣妈们提供了一个极致绽放活力与自信、放飞梦想的舞台。与辣妈同台竞技的还有可爱、快乐的酷宝们,他们的聪慧和活力在总决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带来无尽的欢声笑语。进入总决赛的38个家庭辣妈酷宝在赛前接受了“贝因美辣妈酷宝成长教室”专业艺术老师面对面的艺术培训与指导。主办方特别邀请全运会总导演杨荣针对各参赛家庭节目的编排、服装、表演或歌唱技巧等几方面临场指导,为总决赛带来了极具品质与看点的“辣妈酷宝才艺秀”。

辣妈酷宝们的十八般武艺令观众眼花缭乱:福州选手卓莘林与妈妈表演的《猫王》爵士舞,她的淡定、自然征服了全场;杭州选手包晗言天籁童音般的演唱,济南小胖子选手李嘉诚伶牙俐齿的山东快板,以及兰州选手解子轩对答如流“认车标”表现出来的超凡记忆,都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2012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冠军家庭、来自太原的郭费娜家庭再次参赛,带来超人气节目《足球宝贝》,场面精彩,振奋人心,最众望所归,再度夺冠,成为大赛最引人瞩目的辣妈酷宝!

互动娱乐,亲子秀场

总决赛中,有趣游戏、热点话题、情景话剧、欢快歌舞、视觉冲击等娱乐元素成为总决赛令人回味的亮点,令总决赛现场变成一个欢乐与温馨满溢的亲子秀大Party!

本场总决赛的比赛环节“爱拼才会赢” 加入了游戏竞赛的概念,“寓教于乐”,用快速、刺激、有趣、互动的游戏形式替代原来枯燥性且比赛性不强的竞技项目,让孩子在玩中学会“爱拼才会赢”,让妈妈在乐中学会“成功生养教”,为整场比赛在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同时增添诙谐与喜剧的色彩。最后一个比赛环节“造就冠军宝贝-成功生养教辣妈大PK”快乐传递成功生养教的科学育儿知识。这个环节直接采用现场展示情景再现的方式演绎热点育儿问题,把日常的育儿生活生动地搬上舞台,直接触动妈妈们的内心,引发共鸣。作为妈妈的三位评委,在现场氛围的感染下也不由自主“聊”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妙语连珠中展现出她们充满母爱的一面。她们鼓励更多活力四射的辣妈酷宝到这样的舞台上来绽放自己,欢呼生命。

最终,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战,6个冠、亚、季军家庭全部产生,还有32个家庭获得“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年度优秀奖”。冠、亚、季军家庭分别获得价值10万元瑞士亲子游和教育基金5000元、价值3万元香港亲子游和教育基金3000元、价值1万元杭州亲子游和教育基金2000元。更有人气家庭获得贝因美冠军宝贝成长系列微电影拍摄机会,实现“第一次触电”的机会。

贝因美公司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成立以来一直以爱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从生育、养育、教育多个层面帮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一年一度举办的“冠军宝贝大赛”以贝因美成功生养教理论为核心,通过全国范围的大型亲子赛事活动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家庭,关爱儿童,倡导健康亲子新文化的重塑!

在这个收获的金秋时节,“2013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总决赛之巅峰对决暨颁奖盛典”带着它的阳光与欢乐、它的幸福与温馨搅动了2013深秋的京城,打造中国独一无二的亲子秀场!2014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具创新与活力的“贝因美冠军宝贝大赛”!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冠军宝贝 贝因美 辣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