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备孕指导:这一天只要同房必怀孕

2012年09月26日 08:56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备孕指导:这一天只要同房必怀孕(资料图)

一、计算排卵期如果你的月经周期很有规律,就可以大致算出排卵的日子你就可以有计划地在排卵前同房。计算出下一次月经来潮可能在哪一天,然后倒推16天,这就是你大致排卵的日期。

在此以月经周期30天为例:第1天(月经来潮)第15-19天(排卵)第30天(下次月经来潮前一天这是大家最普遍知道的方法,可是很多人都算不太清楚。

二、基础体温测量法正常妇女基础体温在月经周期中呈周期性变化,一般排卵发生在基础体温上升前或由低向高上升的过程中,排卵后基温的升高提示排卵已经发生。在基温处于升高水平的最初3天为“易孕期”。体温升高幅度一般为0。3℃-0。C℃。

这种方法能提示排卵已经发生,但不能预测排卵何时将发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同房 怀孕 湿润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