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孕多久能测 六征兆说明已成功受孕

2013年01月11日 08: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虽然怀孕刚开始时准妈妈的感觉并不大,但是还是可以通过一些反应来进行检测哦。

六征兆说明已成功受孕(图片来源:东方ic)

一、怀孕初期常见征兆

1、好朋友迟到了

怀孕的第一信号是停经。计划怀孕的女性都应该记住自己的月经日期,可用日历作记号。

平时月经周期正常、身体健康的女性,如果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在排卵期前曾有正常的性生活,若是在月经周期后仍不来潮,这时可怀疑自己是否怀孕。通过月经检测是否怀孕是最准确的方法。孕妈妈们应该在月经超过正常月经周期7天以上再到医院检查确诊,才是最准确的。小编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检查,因为个人检查有时候由于某种原因,很容易出现错误。

如果是过期1个月,肯定是怀孕了。但也不排除有些已经怀孕的孕妈妈,仍然会行经一、两次,细心的孕妈妈会发现: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较以往短些。

2、基础体温升高了

基础体温是指经过较长时间睡眠(8小时以上)清醒后,在尚未进行任何活动之前,所测得的体温。一般女性怀孕后,受孕激素的影响,而使体温维持在高温水平。正常情况下,女性的基础体温是月经自来潮到中期(下次月经前2周)低体温、之后高体温(比前段体温约升高0。4℃左右)的典型双向型体温,若后段时间的体温一直处于高温状态,且超过21天月经仍不来潮,则是早孕表现。因为怀孕初期的体温相对较高,这是衡量怀孕与否的重要标志。

月经期过了,可以通过测量基础体温来检测是否受孕。晚上临睡前,将体温计的水银柱甩低于35℃,放于随手可取之处,便于次日醒后,在未开口说话、未起床活动之前,取体温计测口腔体温5分钟,连续测试3~4天,即可判断是否已经怀孕。

高温并非指发烧的体温,而是指体温在36。9℃-37。2℃之间。如果你后段时间的体温,这种高温状态持续21天以上,且无其他异常反应,月经也不来潮,甚至出现早孕反应。那么祝福你,你很可能怀孕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怀孕初期 自我检测 尿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