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明星们都喜欢在哪生孩子?

2013年03月01日 05:44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结婚生子似乎是每个女人的必经之路,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自然也不例外,平日里名牌奢侈品加身的明星们,生孩子的又会选择哪里呢?生产费用会不会是天文数字?据小编统计,不少明星会选择在国外,顶级奢华一掷千金,但随着国内高端私立妇儿医院的发展,也有不少明星将目光转向国内,下面就来看看女星生孩子都喜欢选哪里吧!

潘阳

分娩地:内地

费用:约6万元人民币

据悉潘阳选择的是位于北四环安贞门附近的和美妇儿医院,医院规模庞大,环境温馨,硬件设施高档。潘阳此次的生产费用大概3.6万,加上住院费营养费,总共花费6万左右。尽管潘阳有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老爸,也嫁了身家过亿的珠宝商人,这个花费在女星中属于还是“平民”水准。

张柏芝

分娩地:香港

费用:超100万人民币

为要张柏芝顺利生产,除了由一名女医生负责接生外,家人同时订下港岛区一家五星级医院内的豪华套房,单是房租已日逾2万港元。加上其他护理、营养费,按照7天来计算,谢霆锋这次也为太太和小孩支付高达50万港元的开销。张柏芝第一次产子也是在香港养和医院,其产房每晚要10万元港币左右,总体费用超1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明星 生孩子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