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然产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2011年12月02日 09: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自然生产的小孩儿意志力更坚定

其实,人的一生跟出生时从产道出来的情形差不多,都是要自己寻找道路,然千辛万苦地出人头地。所以说自然生产的小孩一开始就得到了磨练。

自然生产的小孩儿从潜意识里抱着一定要出去的决心,自己找道路,历尽艰苦,才来到这个世界,所以意志力会更坚定,吃苦精神与生俱来。而剖腹产的小孩儿则没有受到外力的挤压,他们丧失了一次先天的人生洗礼,这对其在意志力方面,就造成了一种先天的缺失,会导致其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挫折或苦难,就轻言放弃。

5、自然生产的小孩儿独立性更强

剖腹产的小孩儿对肌肤之亲的需求会更大,这也与婴儿没有经过产道挤压有关。自然生产的小孩儿相对比较独立,后天做事往往更能独当一面。

我们总结一下本节,自然生产的小孩子在生产过程中无形地具备了很多素质,有方向感,更坚定,更能吃苦,更会活动身体,运动协调能力好,呼吸系统和神经中枢都能很好地被刺激到,所以肺气更足,身体更强壮。所以,我认为,如果母子都正常,仅仅因为母亲娇气,胆小怕疼,那真的没必要剖腹产,一定要选择自然生产,这样对母亲的身体恢复和孩子将来的发育都有巨大的裨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剖腹产 自然产 统合失调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