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长江女儿在和美妇儿医院产子全纪录

2013年02月26日 16:57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网友妈妈:

在和美妇儿产检时,就见过潘阳一次,回去还像朋友们炫耀,潘阳和我在一个医院生宝宝哦,回去后马上微博上粉了潘阳。可巧的是,1月15日来和美产检,碰到了潘长江,猜到一定是女儿潘阳要生宝宝啦~

在以后的日子里,一直关注潘阳的微博,看新闻说潘阳的宝宝7.2斤哦,还是顺产的,多么坚强勇敢的妈妈,看她的微博就很感动。整理了一部分发给和美的姐妹们,也算潘阳的产经吧。像她学习,再过两个月,也要和宝宝见面了,希望我也能顺产、顺产、顺产,加油!!!

1月12日

1月14日

1月18日

1月20日

1月21日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肾亏 肾虚 女性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