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星级月子会所 为产妇配备护理团队

2013年08月10日 09:35
来源:千龙风尚

月子会所,在传统印象中,就是犹如医院护理部门一样,几个护理人员看护着产的新妈妈,每天标准的餐饮和护理程序,让月子变成一个难熬的产假期。然而,在上海一家顶级月子会所里,却能提供五星级月子照护服务,每个产妇有一个护理团队,包括妇产儿科医师、高级护理顾问、高级营养师、心理医生等,顾客多为高端白领和明星,让月子变成“蜜月”。

近日,记者探访了这个位于上海浦东桃林路的月子会所,会所名叫“馨月汇”,会所为一座小洋楼建筑,与周边摩天大厦区别开来。8名保安24小时轮流值班,监控摄像时刻执行安保工作,会所门前的体温测量工具和门禁系统,都极具五星级酒店范儿。而走进会所,你立即能感受到超五星级的硬、软件设施,以及专业、温馨的照护服务。

坐月子就像住五星级酒店

会所不大,仅有30余个套房,但套房的设施参照五星级酒店配置,有的甚至在五星级酒店里也难见到。

这里为每个新妈妈安排了各自独立的贵宾房,让妈妈有宾至如归之感,甚至比家还舒服的体验——客房内配备专业,大都采用进口产品,两米见方的席梦思床垫以及婴儿摇篮均为高端进口产品,而且每一件设施都是为新妈妈和宝宝量身打造,比如为宝宝设计的无点光源系统,具备多种模式,保护视力;为产妇定制的净水卫洗丽,防止伤口感染;房间内特别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设施,确保空气清新、舒适、湿润;高速宽带、无线网络,让家人在陪伴入住期间,可以在网上尽情冲浪。

宝宝所有的衣服、尿布以及生活用品,会所里一应俱全,爸爸妈妈无需操心,这也许就是高价月子产生的原因。有产妇觉得在这里坐月子很开心,一住就是三个月。这个价到底高不高,有人说,“就算住五星级酒店,一个月下来也得不少钱呢,更何况是在这里坐月子。”

“五星级”超赞美食任你点

馨月汇的月子膳食是根据妈妈们的身体状况度身定制的,营养健康,可口美味。由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率资深厨师、并聘请著名三甲医院营养专家共同组成研发团队,进行产品开发、食材选择、营养调配、菜品烹制。根据产妇不同体质、阶段及需求,做到因人而异、因时而定、因需而补;确保月子餐菜品餐餐不同、烹调款款有别,循序渐进,阶段补养,营养美味,赏心悦目。

同时,这里还为新妈妈们分阶段准备了月子膳食,从排出恶露,愈合伤口,到纤体强身,美容养颜,都有专业的营养护理师陪伴,让月子吃的高兴,恢复得更好。

每名产妇都有一个护理团队

据会所的工作人员介绍,除行政人员,仅伺候母婴的护理人员就多达120多人,相当于四位护理人员伺候一位产妇坐月子。在这里坐月子的都是高端白领或者是明星等,所以会所采用的是独创“1+N对1”服务模式,由一名经严格专业培训的母婴专护师负责,并配有专家级妇产、儿科大夫,高级健康顾问每天监测并记录母婴体温、脉搏、血压、伤口愈合等状况,采取24小时贴心看护。

月子期间,妈妈们丝毫不用为身材担心,因为,馨月汇的护理顾问们为妈妈们准备了了一套产妇瑜伽操,简单易学、行之有效。而美容美体师的按摩更是让妈妈们为美容瘦身锦上添花。除了对妈妈的照护,宝宝在馨月汇里也能得到无微不至的爱护。例如给宝宝洗澡,baby健康师们都会小心再小心,还会亲切的与宝宝“交流”。SPA室的室温维持在28摄氏度,水温则维持在37摄氏度,这个温度相当于婴儿在母体内的温度。无论是沐浴室还是SPA室,每天都会紫外线消毒,避免宝宝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会所 五星级酒店 产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