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医生不会告诉你的8个避孕秘密

2012年06月13日 07:5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医生不会告诉你的避孕秘密(图片来源:东方IC)

秘密8:避孕期间受孕几率比想像的大

当大夫告诉你避孕用品多么多么有效时,是基于“用法得当”前提的,比如坚持长期使用,保证每一时间每一步骤正确。从科学角度讲,避孕药的有效率是99% ,这就是说在一年时间内,每100位用药者中只可能有一位出纰漏,避孕套的有效率是97%。然而,在实际应用中,二者的真正有效率分别为94%和86%。为确保避孕药有效,每天应在同一时间服用。与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可帮助你更好地记住时间,如每天清晨刷完牙服用。万一忘了服用,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看看怎么做才能加以弥补,以免前功尽弃。选择避孕套的女性如果分泌液少,可涂一些润滑软膏配合使用,紧紧固定,防止滑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服用 子宫后屈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