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胎儿性别是男是女 试纸一测便知?

2012年09月02日 1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杯尿液、一条试纸,一分钟时间便可检测出所怀宝宝是男是女,这事你信么?信不信由你,反正有人信了。

胎儿性别试纸一测便知?(图片来源:东方IC)

目前一种声称可以检测胎儿性别的试纸在网络上悄然走红,该产品经销商竟宣称,使用他们的产品,只需通过孕妇的尿液便可以测出胎儿性别,前提条件是怀孕6周以上。

对此,西南医院妇产科专家表示,目前可以通过检测尿液来判断是否怀孕,但无法测出胎儿的性别,因为检测胎儿性别是根据染色体,而尿液中不含有染色体。此外,市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销售已涉嫌违法。

案例

测试结果完全不靠谱

昨日,在杨家坪珠江花园,市民李小姐抱着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坐在沙发上休息。“之前我们买过这种产品测试过,结果测试结果说是个女孩”,丈夫范先生对记者说,去年年底,他们购买了一款性别测试产品,对胎儿的性别进行了测试,当时显示结果是女孩。范先生笑着说:“我们两口子测孩子性别,纯粹是为了好奇,其实生儿生女对我们来说都一样。”

去年底,李小姐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她在网上看到一种测试胎儿性别的产品——名为“GenderMaker”的婴儿性别测试纸。“该测试纸说是来自美国,使用说明很简单,跟测孕试纸差不多,用尿检即可。只要怀孕6周以上,如果检测结果为蓝色,腹中宝宝即为男孩,粉红即为女孩,1分钟就能出结果”。

通过在国外代购,李小姐花了近200元将产品买回家,测试发现自己怀的是女孩。“没想到怀胎10月,生下的竟是一个男孩”,李小姐说,“这个产品不靠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胎儿性别 试纸 性别鉴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